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俄罗斯华人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楼主: ЛЕНА

[其它] 俄罗斯留学生网第二次聚会---图片集

    [复制链接]
zjseo5333 发表于 2012-10-30 09:2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
楼主

买彩票的:不顶中不了大奖。哈哈
zjseo5333 发表于 2012-10-30 09:25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
据说咱们都是傻子

实在这样说也能够,只是无奈表白得更显明
suanjiaogao 发表于 2012-11-1 20:16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[back=#ffffff]人们一提到云南总会想起很多的美丽地方,像大理的风花雪月,昆明世博园的繁花似锦,西双版纳的热带风情等等。但是在这里,我不想说这些,只想聊一聊云南饮食。其实,从每天吃的东西中,就能感觉到各地的风情,从而很容易看出这个地方人的特点。像上海菜的小巧精美反映出上海人的细致,大盘的东北菜和成瓶白酒反映出东北人豪放与热情。而云南的饮食就是一个字——杂。云南省聚集了中国近一半的少数民族,再加上古时候各地被流放而来的人,他们饮食习惯又与当地的特产相融合,在云南所吃东西就感觉到特别的杂乱.[/back][back=#ffffff]来到云南不体验当地的小吃就和没来云南一样。饮食文化是云南文化的一个重要组成元素。云南小吃多而杂,最具有代表性的我列出一些,比如过桥米线,汽锅鸡,宜良烤鸭,大救驾,烤乳扇,米凉虾,蒸饵丝,竹香饭,苦荞粑粑,烧豆腐,凉米线等许多有名的美食。最近十多年,云南出了个猫哆哩酸角糕。猫哆哩是由热带水果做成的,含有热带水果营养,其口味酸甜,晶莹剔透。猫哆哩作为休闲食品,又好吃又开胃。是天然绿色健康食品、孕妇食品。因其健康营养、绿色生态、营养美味的特色而获得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与信赖,与云南特色民族文化相结合,让消费者在品尝美味的同时可以领略云南引人入胜的民族文化。“猫哆哩”品牌现已是休闲食品领域的时尚之选,是云南对外宣传的一张可食名片。[/back]

[back=#ffffff]云南是一个美丽的地方,云南特色食品也是美味可口的。没有来过和只是匆匆而过的人欢迎来云南一起体验云南美丽的文化。[/back]
xetmx 发表于 2012-11-6 10:27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浪微博刷粉丝 认证加v  转发评论   85八八64011
警察 发表于 2012-11-10 16:45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由于我的破
520xiolq 发表于 2012-12-10 10:26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帖,确实好帖!
潇洒一哭 发表于 2012-12-20 02:07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 谢谢啦 !谢谢分享
tianyesihzu 发表于 2012-12-28 19:21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孬啊
艾斯维雅jlp 发表于 2013-1-9 13:2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楼主说的好啊、呵呵、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GISMETEO: Погода по г.Москва GISMETEO: Погода по г.Санкт-Петербург GISMETEO: Погода по г.Минск ☼俄罗斯天气预报与汇率$

俄罗斯留学生论坛|Archiver|小黑屋|手机版|(京12065377号)|联系|QQ:8695101|ixRu.coM    

GMT+4, 2019-3-23 23:36 , Processed in 0.088185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